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棋会友 “棋”乐无穷——新疆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线上五子棋比赛
2020-08-23 16:39:00
新疆科技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心健康素质,8月18日至21日,新疆科技学院举办恰逢“棋”时之欢乐五子棋比赛。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公共基础部团总支承办,比赛宗旨为“关注身心健康,科学战胜疫情”。

  为了使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能够最大限度地相互交流、交融,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本次比赛借助微信小程序,采取举办方后台随机分组的方式,将选手进行配对组。每个小组三局两胜选出晋级选手,层层淘汰,最后晋级的同学进行决赛。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激烈对弈,黑白子之间不断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最终,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2018级1班张梦媛棋艺精湛,斩获冠军,经济学系税收学2018-1班王浩和公共基础部法学2019-3班沙永琪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科院学子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