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第五届幼儿园园长管理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
2019-11-24 14:59:00
幼教资讯

  学习型幼教.新疆第五届幼儿园园长管理高峰论坛于7月1日至2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来自新疆各地区幼儿园园长和教师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管理高峰论坛活动。

  据了解,为期2天的本届论坛旨在提升新疆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帮助新疆园长掌握先进的营销管理知识,促进新疆幼教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论坛发起人新疆天生我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疆国际国内策划协会副会长郑建江致词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论坛举办5年来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帮助,得到了新疆园长的大力支持,我本人也非常有感情,希望本届论坛所有的学员都能满载而归,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新疆幼教行业的发展,为新疆幼教快速健康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届论坛上,著名幼教专家、山东学迈教育董事长、幼儿园招生落地培训第一人、幼儿园营销策划泰斗、幼儿园关键词快速策划法发明人、幼儿园双轨计分管理机制发明人顾烨栋老师做主讲嘉宾,顾老师通过对幼儿园依法办园、幼儿园招生管理方法和双轨薪酬机制等方面的深刻解读,与在座的100多名参会园长分享了丰富的幼教经验,顾老师现场还独家分享了幼儿园招生秘诀令在场所有园长拍手叫绝!

  北京翼趣全脑教育高级教学总督导、资深幼儿全脑教育专家讲师、中国全脑教育研究院项目办公室专家马燕平老师给与会园长们分享了创新教学方法,幼儿全脑教育等专业知识,令与会园长认识到了孩子在幼儿园期间开发大脑的重要性。

  资深律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专家顾问魏玉武教授给参会园长分享了法律、税务等相关知识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与会园长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给自己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和收获,可以说是一次真正空前的幼教界精英思维大碰撞!

  据悉,本届论坛由新疆天生我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山东学迈教育、京版芳草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慧稚启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翼趣全脑教育、深圳童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六加一教育咨询中心协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