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332家单位赴内地高校“引才入疆”

   新华社乌鲁木齐    2017-11-22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7日电(记者白佳丽、阿依努尔) 记者11月7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11月11日至17日,新疆将组织自治区区直和地州市部分企事业单位赴清华大学等内地重点高校开展引进人才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内地重点高校符合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全日制应届本科、研究生(硕士、博士)学历层次毕业生,具体要求为:政治素质好,思想上进、学业成绩优良;已取得或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自治区区直(含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部分一线艰苦岗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地州市事业单位(除乌鲁木齐市)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还须同时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本次“专场招聘”共有332家单位参加,总计需求人才1755人,其中事业单位需求1228人,占需求总数的70%;26家自治区国有企业提供527个岗位。招聘中,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现场面对面进行交流,应聘人员符合用人单位岗位条件且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双方签订《引进人才招聘意向书》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三方协议》。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统计,今年,新疆急需紧缺人才缺口达到28137人,其中事业单位总需求量最大,专业技术人才、党政人才、经营管理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农村实用人才较为短缺,教育行业缺口较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