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2 11:49:00
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活动内容有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签名和观看中央一套节目《信·中国》。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信·中国》专题片,重温杨开慧、毛岸英等人的书信,感受书信中传递出的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体会书信中流露出的爱家爱国的真挚情感,激励党员在新时期忠诚奉献,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光同志在主题活动上做了讲话,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和成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在集体签名环节,大家踊跃参加,纷纷将自己的名字和祝语写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横幅上,以表明自己为党和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目光坚定、神情肃穆,一句句铮铮的誓言,忆起的是入党时坚定不移的初心,振奋的是使命在肩勇担当的决心,牢守的是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的恒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