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区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 线上培训示范班圆满结束
2020-08-21 15:59:00
石河子大学林基路干部学院

  2020年8月20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林基路干部学院)承办的全区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线上培训示范班顺利结业。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林基路干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艳梅、副院长陈肖庚(援疆干部)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来自新疆职业大学、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5名学员代表先后分享了培训体会和收获,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新疆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贾忠代表全体学员作培训班班级小结。随后,陈肖庚副院长宣读了此次培训的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名单。

说明: 485eeab1cd1fc9110124e73c5d43bfb

  学员们在交流中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意义重大,针对性强,成效显著,收获颇丰:一是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二是强化了责任担当;三是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为今后做好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经验交流结束后朱艳梅院长做总结发言,对培训班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激发教师党支部的自身活力,不断加强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工作,确保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历时5天,石河子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林基路干部学院)针对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量身定制了丰富的线上培训计划,先后邀请到中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新疆大学及新疆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既有疆内外专家直播授课、在线考试环节,也有轻松愉悦的课间活动;在授课间隙,各高校参培学员通过各种形式展示了党支部活动风采,堪称一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线上巡礼。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学院将继续挖掘潜力,开办更多类型、覆盖面更广的线上培训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