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技助力就业 | “神笔简历”走进新疆两所高校招聘会现场 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
2023-12-19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能够拥有一份出色的简历和优秀的面试表现已经成为求职者脱颖而出的关键。然而,很多求职者往往在简历撰写和面试准备方面遇到困难,因此,一种新型的AI就业指导服务产品——“神笔简历”应运而生,旨在帮助求职者提升求职技能,提高求职成功率。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新疆分站工作人员带着自主研发的数智化就业指导服务产品“神笔简历”走进新疆工程学院、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提供简历优化和AI面试指导服务。这两所高校的招聘会现场人流量大,求职者众多。

新疆工程学院招聘会现场

新疆分站工作人员热情讲解AI面试和简历优化等功能

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现场

学生现场体验产品

  在双选会现场,求职学生们纷纷体验了由中国教育在线提供的“简历优化”“简历智写”和“AI面试”服务。“神笔简历”的功能强大,可以帮助求职者快速创建出符合自己经历和求职意向的简历,同时还可以进行一键生成和自动排版,省去了繁琐的编辑过程,让求职者可以专注于简历的内容和针对性。

  除了简历优化等功能外,求职学生们也对AI面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评价。AI面试通过模拟HR在面试中可能会提出的问题,让求职者提前了解面试流程,回答后AI会对答案进行评分,帮助求职者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这种数智化模拟面试的形式解决了学生们的面试难题,让他们能够提前了解面试流程,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有效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助力学生们在真实面试中增强自信心。

新疆分站工作人员热情讲解AI面试和简历优化等功能

排队等待产品试用的同学们

  在体验过程中,学生们纷纷表示“神笔简历”非常实用,特别是对于那些初次求职的毕业生来说,这种服务能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求职市场和面试流程,并且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同时,这种服务也能够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从而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和自我提升。

  据悉,“神笔简历”是由中国教育在线依托百度文心一言AI大模型自主研发,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简历,重复率十亿分之一,让求职者赢在就业的起跑线上!旨在帮助求职者提升求职技能和成功率。该服务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未来,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求职者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和帮助。

  错过现场体验的小伙伴们可以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加入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交流群,体验更多就业相关内容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3 15:57
SRC-711872984 2018-06-01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