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新消息|新疆政法学院现在开始招生啦
2021-06-09 12:17:00
中国教育在线新疆分站

  最美的新疆政法学院,等最美的你!

  202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原新疆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与石河子大学科技学院合并转设成立新疆政法学院(国标代码13628),是一所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并管理的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学校位于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前海东街52号,校园环境优美,规划建设用地2600亩,总建筑面积约39.69万平方米,新建的校园基础设施条件良好。

  热忱欢迎大家关注新疆政法学院抖音号或者拨打招生咨询电话了解相关招生信息。

  新疆政法学院2021年报考指南(含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