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津优秀高校进高中咨询活动走进新疆农业大学附中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8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和新疆农业大学附中联合举办的优秀高校进高中咨询活动在新疆农业大学附中教学楼一楼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咨询会的高校有: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等9所高校。乌鲁木齐农业大学附中与乌鲁木齐部分高中的家长及学生也特地来参加咨询会。

  10月28日上午,很多家长及学生早早就在教学楼门外等候,新疆农业大学附中的校领导对此次活动也给予高度的重视,老师及学生们已提前将会场打扫收拾干净。上午11时许,9所高校招办老师们进入会场,活动正式开始,家长们纷纷涌入会场,争先恐后的来到心仪的学校前咨询老师有关于招生的各种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解答,详尽解读目前新高考形势下高校招生形势,并对各自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未来的就业趋势也进行了解读。

  天津财经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此次咨询会一直持续到下午18时,家长们就自己十分关注2019年的高校招生情况进行详细咨询,有些家长现场又联系亲朋好友前来咨询,对此次咨询会十分重视。因为很多家长对内地高校的详细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所以通过这种高校进高中咨询会让家长与高校招生老师零距离接触、现场答疑,使家长及考生对高考报考志愿更加了解,受到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高校代表走进高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不仅搭建了高校与高中相互交流的平台,更为促进双方的相互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创造了良好条件,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必将有力推动高校与高中共同探索高考改革新形势下招生、育人工作更加合理、有效的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