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新疆考生:认准广州新华学院2987, 抓住上本科的最后机会。
2022-08-07 13:10:00
广州新华学院
   横跨穗莞

  服务粤港澳大湾区

  为大家揭秘一个

  学习深造的理想胜地

  广州新华学院

  (原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详情可咨询电话 020-87065995

  新疆招生代码:2987

  志愿征集

  新疆的考生注意啦!

  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在新疆的第一次录取已全部结束,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我校在新疆招生的个别专业仍有少量计划参加征集志愿。意向专业没有剩余计划也不用担心,我校充分注重因材施教,尊重考生意愿,入校后可申请转专业。

  征集计划

  填报广州新华学院

  最后上本科的机会

  1进校后自由转专业,54个专业等你来选!

  2过本科线,录取率高。

  3“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简介

  广州新华学院(新疆招生代码:2987)的前身是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是举办高校中山大学依据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的精神,与出资方广东东宝集团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摸式申办的独立学院。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转设成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广州新华学院。

  学校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并招生,是一所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的多科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现有广州校区和东莞校区,占地面积2185亩(含配套用地600亩)。其中,广州校区地处面向全国招生,已招收十七届学生,在校生2.2万余人。学校秉承原母体学校中山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和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培养具有优秀人才。

  点击链接阅读报考新华十大理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