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月26日至27日新疆乌鲁木齐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
2016-09-26 17:20:00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

    原标题:9月26日至27日区内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

  本报乌鲁木齐9月6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我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已经结束,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如果想上区内高职(专科)院校,仍有机会。据悉,9月26日北京时间18时至27日北京时间16时,自治区招办将组织区内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届时,达到高职(专科)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此次补录征集志愿。

  据了解,我区补录征集志愿只针对新疆区内新生报到流失率超过本校专科计划总量10%的高职(专科)院校。补录征集志愿继续采用平行志愿模式投档录取。9月28日至29日补录征集志愿投档、录取,29日20时可查询录取结果。自治区招办提醒,未被录取并符合要求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及时登录新疆招生网志愿填报系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考生及其家长如遇疑问,可在上班时间拨打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专线咨询电话(0991-8750000)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