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业务培训会结束
2015-11-20 17:16:00
新疆招生考试网

  为不断提升服务广大考生的能力和意识,做好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6月30日上午,自治区自考办召开了新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业务培训会议。

  首先,自考办安排业务负责人根据制作的网上报名程序ppt演示课件进行培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网上报名工作流程、系统后台管理、常见问题及其解答。自考办相关科室负责人梳理网上报名流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并安排部署下半年考试网上报名各项工作。

  会上分两组进行讨论,地、州、市考办代表简介了本地网上报名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对今后如何做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经过认真讨论,大家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要做好网上报名工作,前提是以“服务考生、方便考生”为宗旨,基础是掌握熟悉网上报名程序和网报考务工作业务,目的是提高网上报名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考前,重视网上报名信息采集准备工作,及时联络电力供电部门和银行系统,保障供电系统正常和电子税票通畅,报名期间,全疆各地州考办还要设置值班电话,周末安排专人值班,协助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确保网报工作顺利实施。

  最后,自治区自考办张雨明副主任对做好2015年下半年考试网上报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自治区自考办、地州考办要协调好电力供电部门和银行系统,做好下半年网报工作;二要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明确要求,针对网上报名工作出现的问题,寻找解决办法;三要重视网上报名工作,改进工作方法和加强服务;四要统一思想,懂纪律、守规矩,工作落实出效果。

  参加培训会议的有全疆16个地、州、市考办负责人和自治区自考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自治区自考办副主任阿岩·米尔卡马力主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