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第三届“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18-10-20

   10月14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J2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三届“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决赛,本届比赛主题是“喜贺校庆 唱响金秋”。本次比赛由校区学生会主办,获得网易云音乐、中国建设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的倾情赞助。

 

  本次比赛校区共有83名学生参与报名和初赛,经过严格选拔确定了13名选手进入复赛。10月8日至14日,网易云音乐平台对进入复赛的13名选手发起人气投票,累计获得近2万人次投票。

  10月14日下午,石大最强音复赛正式拉开序幕,克拉玛市音乐骨干教师康馨月和校区五个职能部门的教师代表担任了本次比赛教师评委,来自校区三个学院的146名同学担任了学生评委。

  两届石大最强音获奖选手联袂带来歌曲的《重返十七岁》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3名选手依据抽签顺序依次演唱自选歌曲,教师评委通过音色条件、节奏技巧及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得分高低确定5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选手在现场变幻绚烂的灯光和不断挥舞的荧光棒中引吭高歌、倾情演唱,带给观众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会计18-2班吴李艳同学以婉转的民族小调形式演唱的《生如夏花》、石工17-2班徐浩同学意境演绎的古风歌曲《故梦》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终,机械17-3班的侯育森同学以一首完美演绎的《天空之城》夺得本届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化工17-1的张双琪同学和经济18-2班的董子瑜同学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二、三名,石工17-2班徐浩同学以网易云音乐人气投票榜3993票的高票荣获最佳人气奖。

  石大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是校区学生彰显活力自我、别致青春,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本届石大最强音歌手大赛秉承比赛歌曲种类多元化、学生演唱专业化、线上下内容丰富化的活动宗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作为校区最受学生喜爱的大型活动,石大最强音将不断拓宽活动思路,追求特色化、届次化、专业化发展,打造校区文艺活动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