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纪念克拉玛依建市60周年专题宣讲会走进克职院独山子校区宣讲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2018-10-20

  10月12日下午,在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独山子校区大报告厅,由学院办公室专门邀请到的市委宣讲团成员丁仲贻老师作了“纪念克拉玛依建市60周年专题讲座”。独山子校区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同学一同聆听了宣讲,独山子校区综合办代主任、石油化学工程系主任李进良老师主持宣讲会。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丁仲贻老师以《回顾建设历程、推进发展稳定、开创美好未来》为题,为独山子校区师生做了主题宣讲。他用朴实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克拉玛依市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克拉玛依发展繁荣的光明前景。60年在历史长河中不过弹指一挥间,但对于三代克拉玛依人来说,却是一部充满艰辛的创业史,一部为祖国奉献能源的奋斗史,更是一部各族儿女甘苦与共、顽强拼搏的团结史。60年来,克拉玛依人在一道道艰难坎坷中顽强奋起,创造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实现了一个个令人瞩目的历史跨越。宣讲内涵丰富,内容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精彩再现了一个建市60周年的克拉玛依的浓缩画卷,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克拉玛依的光辉历史,激发了热爱克拉玛依、建设克拉玛依的热情。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离不开克拉玛依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宣讲活动结束后,李进良主任号召大家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发扬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克拉玛依再创新辉煌再做新贡献。全院各族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努力争做克拉玛依新时代的开发者、改革者、建设者,在现代化克拉玛依的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克拉玛依老前辈创业者的崭新业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