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本科名校志愿填报讲座举办 石河子大学带你走进山东高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9

讲座活动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7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举办的“2017本科名校进高中志愿填报讲座活动”活动分别在山东地区的东平高级中学、宁阳一中、临朐实验中学、寿光一中依次展开。本次活动邀请到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近30所全国知名本科高校的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27日上午,参加此次讲座的一行人走进东平高级中学,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早早地守候在会议室,500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据悉,东平高级中学始建于1978年,原名后屯中学,后更名为东平县第二中学,2000年元旦东平高级中学正式挂牌,是县重点高中,山东省规范化学校,东平县第一所省规范化学校。各位名校代表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让考生充分了解高考招生录取的相关信息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如何避免考生上当受骗等内容,方便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想报考院校的情况,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搭建高校和高中、高校与考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快速准确传递相关信息。

  临朐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太林致欢迎词

  此次活动在临朐县教育局、临朐县招办的大力支持下,汇集了约1200名高三学生、家长聆听了志愿填报讲座并进行现场报考咨询。活动伊始,临朐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太林首先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高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他表示,临朐县地处山东半岛中部,潍坊市西南部,沂山北麓,弥河上游。为首批“全国文化模范县”、“全国社会文化先进县”,近年来,教育工作全面开展,不断地从基层着手,新建、扩建了多所学校,硬件设施日益完善,高中升学率屡创新高。临朐招生办公室主任尹长泉也在活动过程中多次向家长和学生强调,一定利用好这次机会,把目前还拿不准、摸不透的相关问题进行全方位咨询,以保证考生们能准确地填报志愿,增加录取机率。

  27日下午,一行人分别走进山东省宁阳第一中学、寿光一中,1600人的大礼堂坐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浙江大学郭清老师、石河子大学唐腾飞老师、青岛科技大学崔佳老师分别代表了三个不同层次的院校,就院校及专业志愿填报技巧、填报建议、本校基本情况及招生政策等学生与家长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演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