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立首个大学生村官培训基地

     中国教育报  2013-01-1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个大学生村官培训基地日前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学员将接受20天的公共科目及70天的双语强化学习培训。 

  自治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村官工作开展以来,自治区共有8221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其中,5106名大学生村官通过村“两委”换届选举进入村“两委”班子,117人担任村党支部书记,111人担任村委会主任,109人“一肩挑”。目前,大学生村官已成为自治区农村基层工作的重要力量。

推荐阅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2013年全国各省艺考类招生专业考试大纲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艺考报名时间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艺考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保送生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艺考网上报名入口汇总

2013艺考现场:川美最后一天考试考题很简单

2013年四川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4月中旬公布

2013年广东艺考音乐类专业面试14日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