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36:00
石河子大学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

7月1日上午10时,伴随着初升的朝阳,石河子大学机关党工委在行政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石河子大学校领导和机关各部门、图书馆、校医院、竞技体校以及东明新村派出所的近400名党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石河子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柴真(主持工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嘉作为党员代表在活动中发言,他表示,石河子大学机关人会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扬的战斗堡垒,为石河子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挥舞手中的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党和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石河子大学校领导代斌、郑旭荣、许先锋、马春晖、赵军、童军茂、叶含春、李孝光参加升旗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