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农业大学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升国旗仪式(组图)

   新疆农业大学    2016-07-04

  7月1日清晨8点30分,阳光洒满了校园,沐浴在每个人的身上,温暖入心。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新疆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党员共庆党的生日,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

  当日,学校在国旗广场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校党委书记李宝城,副书记、副校长高发水,副校长塔义尔·肉孜、钱学军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主持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新疆农业大学国旗班国旗护卫队队员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初升的朝阳一同升起。

  鲜艳的五星红旗飘荡在农大上空,荡漾在每一个农大人的心里。

  带着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与感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党旗下,管理学院土管132班阿拉法特代表广大学生党员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他说,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党的生日之际,不仅仅是祝福,更重要的是要在新时期把我们党的思想精神发扬光大。他还提出了加强民族团结,深入践行民族团结“五五工程”,争做民族团结楷模的倡议。

  高发水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新疆农业大学64年的办学历史。他说,从八一农学院的“红色基因”到农大人的“南泥湾”精神,我们看到了一代代农大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坚定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牢记宗旨意识,忘我奉献,为边疆地区的少数民族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精神。他希望,大家能够继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倍加珍惜农大老一辈为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各族师生交流交往交融和谐氛围,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以《党章》《党规》为标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宗旨意识,努力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要求,在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现代大学的伟大征程中,引领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