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财经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教育学习突出“七个一”

   新疆财经大学    2016-07-04

  7月2日,新疆财经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校宣传团马列部教师张春霞的专题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新闻与传媒学院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暑期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公仆意识,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与传媒学院坚持“抓党建带队伍、强履职促发展”的思路,以党的建设为总平台、以队伍建设为总抓手、以强化履职为总任务、以促进发展为总目标,切实抓好“思想建设平台、作风建设平台、读书交流平台、人才培养平台、文明创建平台”等五大平台建设,为推动新常态下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为使此次集中教育寓教寓乐、深入人心,结合教工和学生党员实际,精心策划推出了“七个一”活动,即“收看一次纪念大会电视直播、讲授一次专题党课宣讲、参与一次集体讨论、组织一次歌咏比赛、开展一次‘七一’表彰、进行一次走访慰问、举办一次经验交流会”。特别是通过电视和网络实时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第一时间深入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作新疆教育阵地的守护者,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教育,担负起历史的责任,从我做起,坚决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带头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从遵守交通规则、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公共秩序等点滴平常事做起,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该学院坚持立足实际,找准开展活动的切入点,丰富活动载体,将“两学一做”更好地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去、融入到日常言行举止中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活动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目前各项活动正在陆续开展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