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医科大学召开“清网肃毒”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新疆医科大学    2016-04-11

  “新疆医科大学严禁任何存储、持有、传播暴恐音视频的行为在师生身上发生,严禁任何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病毒滋生蔓延,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今天上午,新疆医科大学校长哈木拉提·吾甫尔在全校教职员工安全稳定大会上再次强调了这一铁的纪律。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立刻行动起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清网肃毒”,严查“三非”并将其消灭在萌芽状态。

  张刚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重申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暴恐音视频、非法书籍进行彻底清查的相关要求。哈木拉提·吾甫尔校长强调:为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对安全稳定及暴恐音视频的清查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作了细致有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大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仍然处于“三区叠加”(即分裂与反分裂斗争的激烈区、分裂势力与恐怖势力关注的敏感区和受影响的重灾区)的敏感区域。为了更好的开展此项工作,需要在既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反分裂、反渗透的水平和能力。

  哈木拉提·吾甫尔校长要求各党委(总支)要继续落实好校党委关于清查暴恐音视频的工作要求,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从细节入手,加大清查的力度,要一查到底,不留死角,形成震慑,肃清分裂势力的恶劣影响;要求全体师生员工立即行动,在限定的时间内彻底完成清查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员工的法律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民族团结、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的能力。要从关怀、教育、管理、查处四个角度开展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查处的力度,对屡教不改、屡禁不止的绝不姑息。要从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把决不让师生员工留下任何政治污点当做对师生员工最大的关心和爱护。学生处、团委、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审核,决不让一个政治不合格的学生毕业走向社会。要强化研究生导师的职责,对于学生出现问题的研究生导师要严肃追究责任,给予暂停招生的处理。

  哈木拉提·吾甫尔校长进一步强调,民族团结工作必须以法律法规作为坚强支撑,要把法律挺在前面,要排除一切干扰、强化清查力度,强化打击的力量,清洁我们的队伍,肃清不良分裂势力的影响,为民族团结创造良好的“机体”。

  在此次会议之前,校党委针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先后三次召开了“清网肃毒”专题会议,全面研究部署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

  校领导张向阳、耿直、毛新民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