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开展7月“12371”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0 16:35:00
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

  走进7月,我们仿佛望见共产党人高擎镰刀铁锤,驾驶一条红船从南湖里驶出,中流击水,在惊涛骇浪中远航;走进7月,我们依稀看到13亿华夏儿女前仆后继,一路走来,历经99年风雨,铸造成一座座历史丰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各党支部以“党旗映天山”为主题,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杜希要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主题,在支部范围内讲了一次廉政专题党课。杜希要同志表示,忠诚是一种品质、一种信仰,也是一种情怀。对党忠诚源于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事业前途的坚信。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党员,要时刻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有科学理论武装的学习型支部书记。

6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信心和决心,各支部积极学习道德模范郭明义先进事迹,并围绕所学内容踊跃发言表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英语临床党支部书记郭彦萍表示,郭明义同志虽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每一份荣誉都饱含了他无私的大爱,也体现了他高尚的人生追求和价值取向。同样作为党员的我,在深切感动和无比敬佩的同时,更要把这份感动和敬佩化作自身工作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在新时期新形势下,要努力担起自己身为一名党员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使命。

7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人为鉴,可明得失。结合深入推进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国家监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把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时刻保持思想警觉不放松,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动摇,真正做到慎欲修德、省己律身。

8

  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火焰映光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也进一步坚定了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护党,激励全院教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一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职责使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0-09-2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