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2020-09-28 10:00:00
石河子大学

  9月25日,教育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为石河子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等37所高校正式授牌。

  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由高校设立并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机构,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规划发展司、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实行动态管理,组织考核、监督等工作。此次授牌标志着石河子大学知识产权服务工作进入了新的起点,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指导下,细致规划并扎实推进工作,为石河子大学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流程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为兵团企业、地方经济产业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6:2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09-2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