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录制网络视频课程 创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17 10:00:00
石河子大学

  9月6日,石河子大学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网络视频课程在易班平台上线,开启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政法学院专业教师、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组成教学团队,分别以访谈、直播、录像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了七个主题的入学教育网络视频课程,包括《兵团精神专题教育》《兵团史教育课程》《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教育》《大学生生命观、幸福观教育》《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大学生防网络电信诈骗教育》,学生在入校前便可通过线上网络学习。

  此外,石河子大学借助易班平台发布学生手册、入学须知等新生入学教育材料,新生可登录易班提前学习石河子大学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在线测试,提升对石河子大学各项管理制度以及所学专业的认知,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

  据悉,党委学生工作部还将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专题》《抗疫精神专题教育》两个专题的线下课程。各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特色,为新生开展校情院情、专业详情、防电信诈骗等教育活动,引导新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