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新疆五佳口碑高职院校”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18年“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榜单盛大发布,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8年新疆五佳口碑高职院校”奖。

  中国教育在线于2018年末推出“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回顾教育年度热点、展望教育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评选榜单。

  本次中国教育在线高校大数据年度热点评选,基于对全国高校在2018年度高招工作中创新性、突破性、大数据应用、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搜索排名、百度搜索关键词热度指数等指标的分析,综合教育领域专家、考生口碑对学校品牌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

  学校名片

  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位于乌鲁木齐最具活力的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创办于1958年,隶属自治区教育厅领导。

  在近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路应运起肇、应时而变、披荆斩棘,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区域特色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其办学历史就是新疆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也是新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创新的典范,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建设成就的精品。近年来,学院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和自治区产业蓬勃发展的战略机遇,确立了"以师生为本、以育人为本、以能力为本、以质量为本"的办学理念,形成了 "订单"培养、"菜单"培训的社会服务策略,开创了"区企共建、产教融合、多方投入、社会共享"的办学格局,取得了"职教惠民,服务社会"的辉煌办学成就。2014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根据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建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发展要求,学院围绕制造业转型升级,秉持 "采、选、冶、材、销"五字方针,走特色和差异化的专业建设道路,建设能源材料类、化工环保类、装备制造类、土建类、电子信息类和服务三产类六大专业群,以工科为主,工、管、经、文协调发展,实现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区域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同步。

  新起点、新征程,"十三五"期间,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围绕自治区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的重大历史机遇,伴随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秉承"崇德尚技、百炼成钢"的校训精神,坚持"夯内涵、建品牌、上层次"的战略发展理念,发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集中优势资源,强化特色专业,全力打造优秀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为自治区的长治久安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