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    2018-10-20

  6月18日上午10:30,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张向阳,克拉玛依市副市长霍懋敏,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克拉玛依市、新疆医科大学相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2018级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约1100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关于授予郑帅印等312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学子”的决定》《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基层就业毕业生的决定》,并对在校期间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志愿服务基层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学院社会科学教研室负责人杜希要、护理学2014-02班呼西尼格尔·库尔班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许与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从安徽远道而来的毕业生家长代表闫勇对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克拉玛依市副市长霍懋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克拉玛依市和新疆医科大学合作建设克拉玛依学院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按照国内一流大学标准进行打造,校园环境和教学基础设施等教育教学硬件达到了全国一流水平。今后,克拉玛依市仍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克拉玛依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助力将克拉玛依学院建设成为全疆乃至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璀璨的医学教育明珠。最后,她期望学子们承载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努力为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自治区巡视员张向阳受新疆医科大学党委高发水书记的委托,代表新疆医科大学对广大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培育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广大家长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克拉玛依学院全体师生克服学院搬迁、新建校区带来的各种困难,通过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取得了优异成绩。张向阳巡视员嘱托广大毕业生,要将毕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要把个人命运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要把个人的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紧密相连。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作服务人民的奉献者;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作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三是要坚持好学上进,作终身学习的践行者;四是要勇于实践创新,作实干兴邦的开拓者。

  最后,学院学位委员会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代表拨穗、授学位。一顶顶端正庄重的学位帽、一件件色彩绚烂的学位袍、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使整个典礼充盈着节日般的欢快和收获的喜悦。

  今年,我院共有5个专业397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是我院在克拉玛依完成培养、顺利毕业的第一批学生。其中有33名同学考上了暨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广州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研究生继续学习深造,313人顺利毕业,毕业率达到78.8%,有的班级甚至达到了100%。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和新疆医科大学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医学人才培养作为切实改善民生、打牢稳定基础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未来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完全正确的。这种民办公助、异地办学的新型模式不仅充分发挥了地方优势,更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下,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