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企联合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顺利实施

   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    2018-10-20

  2018年10月16日,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付梅莉院长一行来到新疆协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主要是为石油化工技术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协鑫1735班进入企业进行学徒制学习进行全面考察。首先学院领导一行同合作企业协鑫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协鑫总经理助理徐波先是对付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化工人才,接着徐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新疆协鑫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装置前期准备进入尾声,即将进行整体开车,现在公司全体上下都在进行开车前的紧张筹备之中。徐总表示对于现代学徒制协鑫1735班公司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作为国家级试点项目,公司一定会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把现代学徒制试点打造成校企合作的精品。然后付院长对企业开工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校企座谈表示感谢,付院长随后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做了简要介绍,接着对现代学徒制试点进行了讲解以及对现代学徒制中期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强调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作为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学院一定会配合企业做好相关工作,力争让石油化工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紧接着石化系李主任就协鑫1735班进入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学徒制学习相关事宜跟企业进行了对接。

  座谈结束后付院长一行参观了员工宿舍以及施工现场的开工建设情况,最后学院领导同学院17、18届石化工程系和电子电气工程系部分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付院长希望大家一要心怀感恩,感恩党、感恩母校、感恩企业的培养;二要有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把自己的所学应用到企业的开工建设之中,最后付院长特别强调,在当前形势下,作为大学生,特别是我们的少数民族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有很高的政治觉悟,要牢记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自觉抵制双泛思想,肃清“问题教材”的流毒,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及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听了付院长的讲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辱使命,牢记母校的教育,用自己的行动为新疆为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自己的青春在协鑫绽放。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