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石河子大学召开并校20周年志愿者誓师大会

   石河子大学    2016-07-08

  7月5日,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何慧星、机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志愿者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誓师大会上,校团委书记孙桂香首先对暑期活动以及志愿者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今年暑期石河子大学将举办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石河子大学分营,新疆、兵团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中国高教学会高教管理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三项大型活动。根据各项活动开展的需要志愿者将分为六个功能小组,通过集中培训、专项培训等形式,完成岗前培训和模拟演练工作。

  志愿者代表章智钧同学表示,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学校良好形象,以美丽的笑脸,优秀的言行,为并校20年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秉承校训,践行志愿者精神;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牢记责任,热情服务;为母校争光,为校庆添彩!请母校放心!我们准备好了!”与会领导向志愿者代表发放“并校20周年志愿者纪念徽章”。

  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对广大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用心学习。掌握服务岗位的工作技能,熟知校史校情,了解活动安排,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二是情系母校,着眼大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业务素质、踏实的工作作风,架起学校与来宾和校友沟通的桥梁;三是热情饱满,倾情服务。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从细节做起,展现石河子大学学子的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