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昌吉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

   昌吉学院    2016-06-30

  624日下午,昌吉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及下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邓朝晖、院长助理闵光辉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王宏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6年特需项目联盟年会”的会议精神,对研究生期末教学、工程实践及2017年招生宣传及迎接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闵光辉院长助理要求大家在“特需项目”验收前,相关单位要对三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准确定位,凝炼特色,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完善。

  邓朝晖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首届硕士研究生的顺利毕业,展现了学院自强不息的校园文化,提升了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在培养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理解并贯彻“特需项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和定位,要与企业、行业需求紧密结合;二是要加强校内外导师队伍的建设,做好师资的遴选、调整工作,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三是继续加大实践基地的建设力度,同时结合学科领域的特色,做好工程实践环节的培养工作;四是要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以应用研究为主,论文选题一定要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工程实际问题;五是要认真做好首轮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总结,梳理我们的成绩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为下一届研究生的培养注入新鲜血液。

  物理系、化学与应用化学系及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