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大学召开2016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及评审工作

   新疆大学    2016-05-12

  5月7日上午,新疆大学召开2016年度新疆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及评审工作会议。自治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校党委书记赵嘉麒,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王莉莉,新疆大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凡丽主持会议。

  赵嘉麒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留学生工作影响力大,留学生规模和质量对新疆大学“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赵嘉麒书记要求,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做好留学生相关工作;各学院要将留学生培养工作纳入学院发展规划,提高留学生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加快全外语授课教学和师资队伍建设。

  塔西甫拉提·特依拜校长对自治区教育厅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热心帮助新疆大学留学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疆大学有能力做好扩大高层次人才培养、联合援疆高校合作办学等工作,积极做好疆内高校教师外语培训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做好留学生招生培养计划,提高教学质量,将留学生工作指标进一步量化,扩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渠道,积极探索联合培养招生方式。

  在会上,王莉莉副巡视员对新疆大学近年来在留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新疆大学扩大外籍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规模,联合援疆高校合作办学、共同培养,采取多种形式吸引留学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付鸿军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新疆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招生、评审、管理及教学等情况,分析了当前新疆大学留学生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面临的困难。

  当天,新疆大学奖学金管理委员会一致通过2016年度新疆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审结果和预录取名单。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新疆大学留学生工作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