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大学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表彰会

   新疆大学    2016-05-06

  5月4日下午4时,新疆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光辉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负责人)、受表彰集体、个人代表9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采取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采取了节目表演与表彰活动交叉进行的形式,带给参会师生耳目一新的感觉,受到欢迎。

  在新疆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一段充满民族特色、青春昂扬的歌伴舞《新歌唱新疆》中拉开表彰大会的序幕。会上,对新疆大学2015年度“五四红旗分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工作干部”、“优秀共青团员”、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当天, 整场晚会轻妙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幽默搞笑的相声、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笑语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欢快的气氛,年轻的激情,精彩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舞动青春》的中落下了帷幕。

  会后,师生们自发在“从我做起 以’文明微行动’维护民族团结 争做团结模范百场签名活动”签字板上签字,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