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农业大学举办第三届民汉联谊活动(图)

   新疆农业大学    2016-04-27

  农大的春天不期而遇,在明媚的阳光中,新疆农业大学第三届民汉合住联谊系列活动——乒乓球、羽毛球双打比赛如约而至。

  此次活动由学工部主办,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本着“民汉团结一家亲,体育活动促感情”的宗旨,学校17个学院分别派出8名民汉同学参加比赛。

  4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精心策划与筹备的羽毛球和乒乓球双打比赛在管理学院后面的小操场和学校大礼堂负一层同时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燕勤为活动致辞。赛前,各选手们磨拳擦掌,紧张练习备战。赛时,选手们有的前攻后防,如行云流水;有的左右开攻,配合得天衣无缝;有的里应外合,双拍合壁……无论采用哪种方式,他们都作出了自己的努力,无畏成败,只为一战!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乒乓球比赛方面,女子组: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动科学院,国教学院

  第三名:机交学院,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

  男子组: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中语学院,动科学院

  第三名: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

  羽毛球比赛方面,女子组:

  第一名:农学院

  第二名:外国语学院,国教学院

  第三名:化工学院,林园学院,动医学院

  男子组:

  第一名:经贸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农学院

  第三名:管理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

  落日伴着淡淡的余辉,比赛也渐渐到了尾声。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强为此次比赛的选手们颁发了奖品,现场气氛一片热烈。(文/王娅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