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农业大学扎实“民族团结进步年”座谈调研工作

   新疆农业大学    2016-04-20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新疆农业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年”工作,学校在4月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年”系列动员、座谈、调研活动。

  4月6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在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宝城作动员讲话。李宝城书记结合学校实际,从抓好学习教育、抓好主题宣讲、加强融情实践、抓好微行动、加强阵地建设、抓好重点工程建设、加强帮扶解困、抓好访惠聚和扶贫工作、抓好文化引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和抓好创建工作十个方面,对学校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校师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求实效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民族团结进步年”的各项活动当中,切实把新疆农业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自治区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为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更贴近实际,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各层面的座谈和调研活动。围绕李宝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重点抓好的10项工作,就学校民族团结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在师生中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工系统、各族学生三个层面的座谈会,进一步征求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方案的意见建议。100余名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4月12日-15日,学校开展全面调研工作。校领导分9组分别赴分管和联系单位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调研工作。

李宝城书记在农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雒秋江校长在林园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再娜甫·尼合买提副书记在水利学院、思政部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高发水副书记在组织部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王长新副校长在教务处、研究生处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蒋平安副校长在人事处、外事处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在资产管理处、数理学院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赵吉远巡视员在化工学院、后勤处等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张杰巡视员在学工系统开展调研座谈

  调研中,领导干部、师生代表们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年”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为学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年”工作建言献策。经过总结梳理,最终形成了六个方面150余条意见建议,为学校进一步完善“民族团结进步年”实施方案奠定了扎实基础。

师生代表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