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喀什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喀什大学    2016-04-07

  4月5日上午,喀什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会上的总结讲话。校领导赵钢、艾尔肯•吾买尔、胡明、袁江峰、库尔班•吾斯曼、李靖、邓勇、徐耀宗及全体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赵钢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的重要性。将民族团结教育月提升为进步年,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经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批准召开实施的。学校的所有工作都要朝着有利于民族团结的方向去开展,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多讲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二是要认真领会和把握好张春贤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春贤书记在讲话中的一系列工作部署,特别是回应社会上各族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理论性很强,也很具体、实在,希望各级党组织、各族师生员工积极发挥正能量,落实好自治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三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学校的民族团结工作做得如何,关键就在于党员领导干部起表率作用。

  赵钢书记强调,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目的就是让各级领导干部对自治区的工作部署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把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落实到喀什大学各族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赵钢传达学习有关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尔肯•吾买尔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传达学习相关文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