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石河子大学    2016-03-22

  3月19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工会主席潘建广出席了本次会议。

  农学院院长吕新作了题为《重内涵强实效推进学院事业稳步前进》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报告及《农学院院系管理职责》、《农学院科技服务管理办法》、《农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农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等四个管理办法。会议代表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本届工会工作报告及本届工会财务报告。

  何慧星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农学院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了重要指导。

  何慧星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大力倡导“创新创业”,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找准定位,找出唯一,着力从“突出特色,抓好一流学科建设”、“突出创新,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加大开放,为一带一路做贡献”、“增强信心,下定决心,努力当好排头兵”等方面入手,全院上下坚定信心,以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推动为契机,将创新和发展与“双一流”、“双创”、“一带一路”紧密结合,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凝聚人心,在改革发展中应时而为,倾心打造学院升级版,力求在新的起点取得新的成绩,为并校二十周年献礼。

  学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校工会主席潘建广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激励新一届委员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鲁华进行总结,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以主人翁的态度,扎实落实学院工作计划;各专业、学科找准特色,积极开拓发展;教师传授先进知识,引领学生创新创业,为校党委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