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乌鲁木齐专项检查幼儿园收费 遇到乱收费拨12358投诉

     亚心网   2014-03-28

  3月26日从乌鲁木齐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乌鲁木齐市幼儿园收费行为,有效制止乱收费现象,从3月15日开始至7月31日,将对各类幼儿园2012年以来发生的收费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的违规收费行为包括:不按规定执行明码标价和收费公示制度的;以开办实验班、特色班、兴趣班、亲子班、课后培训班、蒙氏班等特色教育为名向家长另行收取费用的;以捐资助学、赞助费、建园费、教育成本补偿费等名义收取与入学入园挂钩费用的;自立项目收费的;通过家长委员会、家长学校等形式强制服务、强行收费的;违反自愿原则和非营利原则强制或变相强制家长购买教辅材料的;不按规定标准收费或收费不给发票的;幼儿园之间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的;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向幼儿园违规收取费用等行为。对检查出来的价格违法行为,乌鲁木齐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