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2014年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考12月15日报名截止

     新疆日报  2013-11-17

  新疆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在2013年12月15日前结束。

  据了解,凡符合新疆普通高考报名条件者均可凭所在中学的介绍信和二代身份证到当地招办申请报名,报名时考生本人须亲自到场进行电子信息采集,报名结束后考生将会领取到印有该考生报名序号、二代身份证号等信息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特长生)专业考试报考证》(以下简称《报考证》)。参加美术类或音乐类专业统考时,考生须持有《报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方可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考。

  新疆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考工作将在2014年元月上、中旬分两个阶段进行。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考“木卡姆演唱”及“木卡姆与麦西热甫研究方向”两个专业的考生不参加自治区音乐类统一考试,直接参加相关院校组织的校考;蒙古、柯尔克孜语言音乐类考生,只参加自治区音乐类统考的面试,不参加笔试;其他艺术类专业由于暂不具备统考条件,我区不组织统考,考生可直接参加相关专业的校考;报名参加美术类、音乐类专业统考的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和《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考点(现场确认地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具体考试内容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http://www.xjzs.edu.cn)。此外,报考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如同时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他批次非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在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填报文史类或理工类并参加全国统考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科目的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