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患病毕业生给母校赠送锦旗

     天山网  2013-11-08

  11月6日上午,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09级毕业生罗亚东的父亲罗军,带着写有“心系贫困重疾学子,关爱犹如冬日暖阳”的锦旗及患病毕业生罗亚东亲手书写的感谢信,专程赶到学院,感谢全院师生对孩子的无私帮助。

  目前,罗亚东已于8月21日成功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病情好转,等待出院。罗亚东在感谢里写道:“我虽然已毕业,但是学院师生没有忘了我,感谢你们伸出的仁爱之手,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我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

  2012年11月20日,学院机电工程系三高09机电一体化1班毕业生罗亚东被诊断为急性非淋型白血病,经多次采集血小板治疗,进入骨髓移植手术阶段,初步预算手术费用需80万元左右。高昂的手术费用让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获知这一情况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向全院师生发出了爱心倡议,并通过微博、QQ群、微信、社会媒体等平台不间断地向社会发出求助呼吁。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全院师生就募捐了62970元的爱心款,尽管数目有限,但却凝聚着全校师生一份份浓浓的祝愿。

  患病期间,不少学生还多次自发地为罗亚东捐献血小板。爱心倡议、爱心义卖、爱心捐款等活动在整个校园里不间断地持续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