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航11月12日将在新疆启动空乘(含安全员)招聘活动

     中国新闻网  2013-11-06

  11月12日,南航将在新疆启动空乘(含安全员)招聘活动。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不仅不限招聘名额,还调整了学历、视力、英语等方面的要求,求职者或将得到更多的应聘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在学历方面,允许大专学历参加,应聘者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或以上学历都可报名。除全日制本科、大专学历外,在职学历如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学历毕业生均可报名,扩大了招聘范围。

  在年龄上,大专学历者出生日期要求在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出生日期在1989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此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未婚,性别不限,女生要求身高在163-175厘米之间,男性身高要达到175-185厘米。对不少应聘者关心的视力问题,南航也放宽了标准,应聘时可携带框架眼镜。

  在英语能力方面,南航在招聘条件上做出了较大调整,不局限于英语等级证书,而是更加注重实际英语表达能力。让许多同学“望而生畏”的四、六级证书,不再是通往蓝天梦想之路上的“拦路虎”,担心自己英文水平有限的求职者可以放心大胆一试。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介绍,目前南航在新疆执管运力达51架,2010年至今净增飞机18架。随着运力的迅猛增长和旅客运输量的逐年攀升,南航也加大了面向新疆各民族优秀青年的招聘力度,每年都举办春、秋季两次空中服务人员招募活动。三年来,南航共在新疆招聘1200余名空乘和安全员,其他地面岗位招聘也达到400多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新疆大中专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虽然此次招聘部分条件上有所放宽,但应聘者仍需通过目测、复试、试装、体检、笔试等重重考核,特别是在沟通能力、亲和力等素质要求方面,我们并未降低标准。”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考核的应聘者在与南航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安排的工作地点为乌鲁木齐。

  据了解,此次招聘方式为现场报名,地点为乌鲁木齐机场南航文化中心,报名时建议着正装,携带《南方航空(600029,股吧)乘务安全员报名表》、身份证原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档案查询记录页。时间为11月12日10时至17时。南航提醒广大应聘者,南航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代招、代培,除需交必要的笔试、体检、通过考核后的初始资格培训等费用外,不需缴纳任何形式的推荐费、活动费等费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