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乌鲁木齐市惠民双语幼儿园迎来310名小朋友

     亚心网  2013-10-30

  “每间教室都有液晶电视、钢琴、电子琴,还有独立的卫生间、洗漱区。开学才两个月,我的两个孩子在幼儿园都学会说汉语了。”10月29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惠民双语幼儿园门前,27岁的帕哈尔古丽高兴地说。

  3年前,帕哈尔古丽和丈夫带着家人从和田来到乌市天山区赛马场片区打工。今年9月1日,在赛马场西社区的帮助下,孩子进入天山区惠民双语幼儿园。“管理费每月75元,伙食费150元,便宜。”帕哈尔古丽说。

  记者从乌市赛马场片区管委会获悉,惠民双语幼儿园是由自治区、乌市、天山区共同投资近3000万元建设的公办幼儿园,今年9月1日正式开园,解决了赛马场6个社区居民的幼儿入园问题。据前期调查,这些片区的孩子80%都是流动人口子女。

  惠民双语幼儿园园长徐映红说,幼儿园是2012年3月开建的,按照国标一级幼儿园建造,每班都配有一架钢琴、一台液晶电视及投影仪。还设有室内美术室、舞蹈室、音乐室和科技室,室外有大型玩具。幼儿园共设24个教学班,可接收960名适龄幼儿,但目前只开设了9个班、共310名学生,幼儿园现面向社会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