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伽师县西部计划项目办被评为全国优秀

     人民网  2013-07-25

  近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伽师县项目办被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评定为2012-2013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

  2013年是西部计划实施十周年,5月底至7月初,全国项目办会同各省级项目办组织开展2012-2013年度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经过全面考核,伽师县项目办荣获优秀等次项目办,是喀什地区唯一获得此殊荣的项目办。

  自2009年以来,先后有42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到伽师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伽师县根据大学生志愿者所学专业及服务意向安排工作,在惜才、爱才、重才的同时,努力营建拴心留人环境,统一将志愿者安置在干部周转房住宿,受援单位每月发放给志愿者不少于300元的生活补贴,团县委在节假日开展慰问、联谊活动,让志愿者在伽师有家的感觉。

  2013年,县财政还划拨专项经费48000元,用于大学生志愿者管理、服务工作。这些举措,吸引“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选择留在伽师工作。目前已有11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人事考试,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