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扩大农村双语幼儿园核编范围

     天山网  2012-12-29

  从新疆中小学和农村双语幼儿园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 2012年,新疆开展新一轮中小学机构编制核定工作,除保障列入国家项目的农村双语幼儿园所需编制外,新疆将地方政府自建或对口支援省市援建的农村双语幼儿园一并纳入此次核编范围,每年根据教师补充招聘情况实名下达事业编制。

  在此次核编工作中,新疆也进行了创新寄宿制学校后勤编制管理方式,根据中小学不同岗位对编制资源配置和使用需求,在寄宿制中小学后勤服务岗位实行编外人员控制数,采取相对灵活的用人机制,解决寄宿制中小学所需后勤人员编制问题。

  据悉,新疆自2003年制定出台中小学机构编制标准以来,先后进行了两次中小学核编工作。会议提出,全区各地要在具体落实中严格控制非教学人员比例,将编制主要用于补充基层学校和教学一线,重点补充紧缺的双语教师,切实解决中小学和农村双语幼儿园教师队伍结构失衡的问题。未经自治区机构编制部门批准,各地不得突破现有中小学编制总量擅自增加编制,经核定下达的中小学教职工编制,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占用或变相占用,已经占用的要限期清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