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地区关于2017年4月教师资格 教育学、心理学考试通知
2017-04-06 10:02:00
新疆职业教育

  教育学、心理学考试通知

  2017年4月教师资格认定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有序进行,现将此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事宜:

  1.领取考生范围:仅限于在新疆农业大学报名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

  2.领取时间:2017年3月13日---2017年4月6日(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

  3.准考证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原件》、《2017年4月份教师资格认证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准考证领取卡》领取,二者缺一不可领取。

  4.特殊情况处理:《2017年4月份教师资格认证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准考证领取卡》丢失的考生,请于4月6日10:00(北京时间)至4月7日18:00(北京时间)凭本人身份证前往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1022室查询领取准考证。

  (二)、教育学、心理学考试事宜:

  1.考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

  上午09:00---11:30(北京时间)考教育学

  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考心理学

  2.考试地点:新疆农业大学二号教学楼(第1考场至第130考场)、新疆农业大学一号教学楼(第131考场至第235考场)、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后楼(第236考场至第238考场),具体考试地址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为主。

  3.考生可与4月14日11:00至18:00(北京时间)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前往新疆农业大学二号教学楼门前、新疆农业大学二号教学楼门前、新疆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后楼门前查看该科考试的考场号所对应的教室号。

  4.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入场,三证缺一证不得入场。

  (2).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

  (3).考生携带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入场。

  4.成绩查询:请各位考生妥善保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5月25日左右登录新疆自考在线官网(网址:http://www.xjzkzx.com/)输入准考证号码查询成绩。

  (三)、课程合格证领取事宜:

  凡是在新疆农业大学报名参加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且至今未领取2014年4月、10月;2015年4月、10月;月2016年4月、10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课程合格证》的考生,请于3月13日至3月28日(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前往新疆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1022室查询领取。

  新疆农业大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17年3月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