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教育系统民族团结大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2016-05-23 18:44:00
亚心网

  18日,新疆自治区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年示范宣讲启动仪式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宣讲团专家李玲为1400多名师生作了生动的示范宣讲,拉开了全区教育系统民族团结大宣讲活动的序幕。

  自治区教育厅宣讲团有16位专家,分别来自各大高校知名思政专家,专家团成员为教育系统民族团结大宣讲编写了8个专题宣讲提纲,5月下旬宣讲团成员将分为8个宣讲小组分赴各地州市、高校、基层学校开展示范宣讲。

  当日,自治区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年骨干宣讲员培训班开班,参加培训的全疆各地、各大高校180名骨干宣讲员参加了示范宣讲启动仪式,聆听了生动的一课。培训班为期3天,由自治区教育厅宣讲团专家授课,有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科技改变生活文明推动进步、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等内容,也有宣讲方法、技巧等培训,培训结束后骨干宣讲员将赴基层一线,面向全疆广大师生开展民族团结大宣讲。(文/张雪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