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献礼“五四”公益微电影《青春100秒》上线
2016-05-03 13:00:00
天山网

  12个80后年轻人,历时一个月,拍摄完成《青春100秒》微电影,用镜头记录下新疆青年的梦想与奋斗。

  4月28日,在新疆教育学院礼堂,公益微电影《青春100秒》正式上线,电影中的主角与在场的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

  影片选取了三位新疆不同领域的杰出青年代表,讲述他们关于梦想、奋斗、民族团结的故事,其中包括新疆街舞领军人普开、将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与民族特色艾德莱斯相融合的旗袍美女贾亚玲,以及首届新疆微电影节最佳MV获奖者艾斯卡尔·阿克拜尔。

  今年24岁的艾斯卡尔·阿克拜尔,他不仅是《青春100秒》的主角,更是作品的导演,他受自治区团委之邀,与自己的团队设计了整部作品的脚本。艾斯卡尔·阿克拜尔说,作品是献礼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他想通过这短短的100秒向世界展示新疆青年人的乐观向上、青春活力。

  新疆教育学院大学生韩晶晶观看了这部微电影后说:“它记录了新疆、记录了青春,我看得挺激动,希望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能继续传承新疆精神,向更多人展示新疆青年向上向善的青春能量。”(文/刘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0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1 20:05